登录
menu
首页  -  授权培训机构

特许授权

“特许公司银行家”(Chartered Corporate Banker,简称“CCB”)证书体系是在特许公司银行家认证标准专家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发建立的,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颁发证书。专家指导委员会由国内银行和金融领域的高层管理者和著名学者组成,由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先生担任主席。“特许公司银行家”体系借鉴中国银行业的最佳实践经验,吸收发达国家银行业的先进理念,融合中国知名学府在经济金融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设立严格的认证标准,从道德、学术、实践各个方面的综合要求,推动我国公司银行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从业水平的不断提升。该体系的认证标准既符合国际领先银行的公司银行标准体系,又融合中国公司银行的最佳本土实践,必将成为中国公司金融领域人才培养的顶级标准。

现诚邀有志于从事中国公司金融人才培养的优质机构合作,以引领行业发展的长期规划为目标,保证证书体系的权威性为核心,促进证书体系的规范发展为己任,共同致力于中国公司金融领域人才的专业化培养。


项目合作咨询电话:021-31190964

联系人: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