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首页  -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hartered Private Wealth Manager,简称“CPWM®”)认证标准体系是在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 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开发建立的。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担任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孙祁祥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孙持平担任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包括中国金融机构高管、高校著名教授和学术机构顶级专家。“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标准体系是国内针对财富管理领域前端业务人员的专业资格认证。

为满足金融机构对不同层次财富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证书考试以私人/家族财富管理客户端业务实践系统作为理论基础,内容涵盖五大知识模块:资商、法商、税商、企商及财富管理之道与问导法。成功通过“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考试并符合执业道德、执业经验等相关要求而获得证书的个人意味着其已掌握了财富管理业务的专业知识技能,将成为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员。

    通过“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证书考试并通过资格认证可以帮助持证人:

  • 获得财富管理业的权威资格认证;
  • 掌握立足本土的财富管理相关知识;
  • 理解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 为不同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方案;
  • 独立开拓高净值客户,有效提升财富管理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