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首页  -  关于我们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hartered Private Wealth Manager,简称“CPWM®”)认证标准体系是在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发建立的, 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CPWMSC)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Chartered Private Wealth Manager Steering Committee,简称“CPWMSC”)总体负责“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证书体系的学术指导工作,确保“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标准体系的专业度符合财富管理业务实践的专业标准。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设主席一人、副主席二人、秘书长一人、委员若干,首届委员会主席由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担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孙祁祥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孙持平任副主席;另由一批在中国财富管理领域有丰富经验与造诣的金融机构高管、高校著名教授及学术机构顶级专家担任委员。

专家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标准体系,旨在借鉴中国财富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经验,吸收发达国家财富管理的先进理念,并融合中国知名学府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设立严格的认证标准,从道德、学术、实践各个方面的综合要求,提升财富管理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促进财富管理相关行业的良性发展。

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

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业认证”)是一家在中国从事国际高端金融体系制定、引进证书的本土化的专业机构, 旨在通过证书的规范化、标准化来培养更多优质金融人才,推动整个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 “明业认证”负责“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标准体系的证书颁发、教材开发、考试组织、会员资格审核、会员服务、持证会员继续教育等日常管理工作。

目前,在我国金融行业得到充分发展的情况下,越来越多人有志从事金融行业。 “明业认证”相信,国际化的权威金融专业证书能使金融从业者更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提升就业和职场竞争力, 同时也为金融机构等用人单位提供更可靠的参考标杆。因此,“明业认证”不断致力于推动国际金融权威标准在我国的实行, 使更多的金融从业者及有志从事金融行业的人们,能找到一条清晰的通往金融职业化、专业化的道路, 从而使我国的金融行业从业者的整体素质更上一个台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也帮助了各行业的金融机构能更高效地找到合适、有能力的员工,实现企业价值,促进整体金融行业的繁荣发展。 “明业认证”的目标是制定金融从业标准和引入更多广为认可的国际证书, 让金融从业者有标准体系可循,有方向性地提高自身的金融从业能力,为中国金融业走向国际化、标准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