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首页  -  认证体系

认证体系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的资格认证过程采用国际上通用的“4E”认证方式,其中“4E”包括:教育(Education)、考试(Examination)、经验(Experience)和道德(Ethics)。


教育(Education)

认证申请人必须完成并掌握“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CPWMSC)”规定的核心财富管理相关课程,这些课程包含的内容有五大知识模块:资商、法商、税商、企商及财富管理之道与问导法。


考试(Examination)

认证申请人必须通过“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考试。该考试涵盖了财富管理的各个方面,在规定课程的基础上,考察申请人对于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应用能力。


经验(Experience)

认证申请人申报的从业经验须与财富管理相关,并满足"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资格认证所规定从业年限和收入底线等最低要求。


道德(Ethics)

持证人必须承诺遵守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体系制定的《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职业道德准则》要求。


“4E”标准的具体内容
"4E"标准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
教育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资格认证考试前参加授权机构培训共计36学时,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模块:资商、法商、税商、企商、财富管理之道与问导法。
考试 通过“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资格认证考试 。
经验 2年以上(含2年)财富管理相关机构(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第三方财富等)或其他专业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工作经验,且认证前一自然年度税前收入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以税单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为准)。
道德 持证人必须遵守《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职业道德准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