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重磅发布

2018年9月7日下午,《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中信出版集团举办。

出席新书发布会的嘉宾有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凯生先生(工商银行总行原行长)、副主席孙祁祥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 、副主席孙持平先生(工银安盛保险公司原董事长)以及来自金融、法律、税务、学术等各界的委员和专家们。

图1: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

《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一书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发行,以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桢梁先生创立的中国家族财富管理营销宝典”四商一法”为核心所创作的。

“四商一法”是高净值客户业务开发的核心逻辑和专业体系,其包含了有关投资的专业底蕴—资商,有关法律的专业底蕴—法商,有关税务的专业底蕴—税商和有关企业主的专业底蕴—企商,加上与高净值客户交流的专业方式—问导法,成为金融服务机构客户端业务人员的终极业务学习系统。

这本书是对中国高净值客户金融需求开发综合性、系统性阐述的第一本著作

中信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洪勇刚先生代表中信出版集团发表致辞,认为《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一书中所提到“四商一法”体系是薛桢梁先生携团队在财富管理培训领域十余年的智慧沉淀,这本书的出版,在中国财富管理领域具有原创意义

最后,指导委员会杨凯生主席、本书主编薛桢梁先生以及中信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洪勇刚先生一起为新书揭幕,并宣布《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一书正式发行,在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和实体书店同步上架。

图2:左起为洪勇刚先生、杨凯生主席、薛桢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