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四商一法”成就财富管理最强业务体系

2018年9月7日下午,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CPWMSC)成立仪式在北京中信出版集团举办。

出席成立仪式的嘉宾有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凯生先生(工商银行总行原行长)、副主席孙祁祥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 、副主席孙持平先生(工银安盛保险公司原董事长)以及来自金融、法律、税务、学术等各界的委员和专家们。

图1: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

成立仪式中,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凯生先生、副主席孙祁祥教授和委员龚乐凡律师(中伦研究院院长)代表委员会先后致辞。

他们一致强调了在我国开展私人财富管理师的培训与标准建立的迫切性与必要性。中国高净值人士已经是个庞大的群体,其对财富管理专业服务的需求无论从广度还是深度而言都开始进入新的阶段,而我们金融机构的前端业务人员普遍缺乏专业素养。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标准的建立对于提高财富管理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意义重大。

他们的发言中也进一步确认了认证工作将走市场化的道路,要以内容的专业、培训的品质、标准的统一和认证的严谨来获得行业的认可,真正建立起私人财富管理的业务专业体系,成为从业人员的金字招牌。

图2: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凯生先生致辞

图3: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孙祁祥教授致辞

接下来进行了指导委员会成员委任书的颁授仪式,由杨凯生主席为出席的委员及委员代表一一颁授,并同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薛桢梁先生一起与各位成员亲切合影留念。

图4:左起为薛桢梁秘书长、龚乐凡委员、杨凯生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