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关于CPWM持证人成为大单道俱乐部会员的通知

作为(CPWM®)持证人,从即日起将成为大单道俱乐部会员,享受会员相关权益(会员资格在持证期内有效);同时,参加大单道俱乐部的线下活动,将可以获得(CPWM®)持证人继续教育学分。
 

大单道俱乐部是由绩优高手们自发组织,非盈利的学习交流平台,旨在促进行业升级转型,提升从业者专业和行格。成为大单道俱乐部成员代表着专业能力、荣誉及行业认可度。大单道俱乐部成员根据专业能力标准分为黑带、红带、黄带和会员四级,等级评定标准每年进行公布更新。
 

大单道理事会主要承担大单道等级评定规则的制定及等级会员资格审核、评定及授予,由专注中国寿险业高净值业务开发与经营的专业平台——大单道公号发起,由中国寿险业长期致力于高净值客户业务且具备行业影响力的业内高手组成。宗旨是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基础上,不以盈利为目的,建立寿险从业人员服务高净值客户的专业标准和专业等级,建立精英业务人员的分享与交流平台,充分挖掘和释放行业内业务高手的专业价值为行业和从业人员所用,共同促进和提升从业人员服务高净值客户的专业能力。
 

关于大单道俱乐部相关等级评级制度、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等,可至“大单道”公众号了解详情。

 

特此通知。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