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关于CPWM®认证考试的考试时间、成绩发布等事项调整公告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考试关于考试时间、成绩发布的有关事项调整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从2020年9月1日起,CPWM®认证考试从官方定期公布考试窗口期,调整为常态化、持续性考试安排,即每天均可进行考试。

二、考试预约流程

2020年8月17日上午10:00起,考生可登录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官方网站http://mychartered.org,点击“考试认证”,登录“考试与认证系统”后,进行考试预约操作。

预约考试时,请参照《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考试预约指引》操作。

预约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电话:010-82345674。

三、考试改期/取消规定

要更改考试预约或取消考试预约的考生,最迟必须在预定考试日期5天前进行更改/取消考试。取消已经预约的考试后,资格码会自动重新激活,可在资格码有效期内预约其他日期。

未依照更改和取消时限规定更改日程或取消考试的考生,需要重新支付考试费用,才能获得新的考试资格。(例如,您预约了6月6日考试,如果您想修改其他日期或暂时取消之前的预约,您需要在6月1日前在网站修改您的预约记录或取消考试预约。晚于这个时间,您将无法改期或取消考试后资格码将失效。)

四、成绩发布

从2020年9月1日起,考生完成考试后,当场可获取考试结果,并会收到关于本次考试结果的邮件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在进行考试预约前,请确保获得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认可的参加本项考试的资格码。

2、考试预约时,请确认个人信息是否与参加考试时您携带的身份证件信息一致。

3、参加考试当天必须携带:①公安机关开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四者选其一;②纸质确认信(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Letter)。其他私人物品必须存放在考试房间外,考场内将提供可擦写的草稿板和笔。

4、考试当天请于预定时间前30分钟到达考试中心,留出足够的时间办理签到手续。迟到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考试费用不予退还,考生需要重新缴费报名后预约考试。

 

温馨提示:每个考场座位有限,请尽早预约。若当天考场座位已约满,则不接受其他考生预约。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