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明业国际授权浙江钱塘江金融研修院为CPWM®认证官方培训机构


图1:合作签约仪式

 

图2 薛桢梁董事长在论坛上介绍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资格认证体系

 

11月3日上午,在第三届钱塘江论坛上,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业国际”)就“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资格认证的培训授权与浙江钱塘江金融研修院(以下简称“金研院”)签署合作协议。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英文简称“CPWMSC”)秘书长、明业国际董事长薛桢梁先生与金研院执行院长所向东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签约仪式是在钱塘江论坛分论坛——龙腾计划百人论坛上举行,本次百人论坛围绕“大变局时代下的家族财富传承”为主题,业内专家与学者就财富管理的新现象和新趋势发表了各自观点。不少与会专家表示,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财富管理面临供给侧改革。面对新趋势,金融机构财富管理一线从业人员亟待升级知识结构、提升专业能力,以期更好服务高净值客户的新需求。从这一点上,CPWM®认证因为其专业体系和实务内容很好地填补了市场空白,这无论对于财富管理从业者还是所属机构都是重大利好。金研院相关人士表示,签约之后,金研院将全面开展CPWM®认证的培训工作。

继10月20日CPWMSC授权沃晟法商学院为CPWM®认证的培训机构之后,钱塘江金融研修院成为第三家CPWM®认证授权培训机构。作为一家由浙江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学术研究与培训机构,金研院服务“钱塘江金融港湾”战略,在高端经济金融人才教育培训、金融理论研究与学术交流方面承担重要责任。“伴随着金研院成为CPWM®认证在浙江的独家认证培训机构,我相信这将对提升浙江地区财富管理人员专业水平发挥重要作用,让民营企业主最多的省成为财富管理服务的标杆区域。”薛桢梁董事长如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