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menu

CPWMSC授权沃晟学院为官方培训合作伙伴

 

10月20日下午,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中文简称为“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英文简称为“CPWMSC”)正式批准沃晟法商学院成为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hartered Private Wealth Manager,以下简称CPWM®)认证的官方授权培训机构。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桢梁先生作为机构代表,在广州出席了培训授权仪式。薛桢梁秘书长与沃晟法商学院执行院长古致平先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CPWM®认证标准体系是国内针对财富管理领域前端业务人员的专业资格认证,是在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 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业国际”)开发建立。CPWM®认证采用国际上通用的“4E”认证方式,实现“考培分离”。其中,“4E”包括:教育(Education)、考试(Examination)、经验(Experience)和道德(Ethics)四个部分。

据悉,沃晟学院是CPWMSC在国内授权的第二家培训机构。该机构是国内最早开始专注为金融精英提供系统法商教育的专业机构之一。CPWMSC授权的另一家培训机构是位于上海的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